English

2000年革命伴侣世纪金婚庆典将在京举行

2000-11-09 来源:生活时报 侯玉富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了表彰在国家建设和发展中做了突出贡献的英雄们,推动全社会对老龄问题的进一步关注,由中国老年学学会、北京东方新星文化交流中心策划组织的“贺百年庆典,迎世纪辉煌———2000年革命伴侣世纪金婚庆典”活动将于11月下旬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本次庆典活动将邀请老革命、老红军、老干部及在各行各业中为祖国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模范金婚夫妇代表,欢聚人民大会堂,忆往昔峥嵘岁月,话今天美好生活。金婚夫妇代表将参加隆重庆典仪式,“支持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签名仪式、欣赏主题为“相伴今生,相伴永远”的精彩文艺演出以及参加一系列纪念活动。

据介绍,凡是于建国前后结为革命伴侣的老年朋友均可以向组委会申请报名参加庆典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